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云端”相聚话合作,线上交流谋新篇——学院与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丁玲 浏览量:[]

11月15日,学院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中法专业组长丁玲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合作院校--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院长Yann TOURNESAC进行了亲切交流。

2022年是双方院校建立合作关系二十周年。双方领导首先对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二十年间双方共同培养了1000多名学生,其中215位学生成功赴法留学。尤其是近三年来,在中法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中法项目继续实现良好发展。

会谈中,黄群院长就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如何顺利推进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工作经验向法方做了介绍;章卫芳副院长表示双方在未来可以继续深化合作,提出双方合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法方院长介绍了今年9月前往法方留学的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双方院校可以继续通过线上讲座、线上师生交流等方式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实现学生英语、法语水平的不断提升。双方领导就加强高职国际化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增进了学院与法方商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双方发展合作的信心,对于学院的高职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管系)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学子在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后保处组织学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