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后保处组织学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董国勋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教委的号召,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不断推动“三全育人”体系下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的学院安全育人氛围和校园安全环境,11月12日,由后勤保卫处主任顾斌带队,学院平安志愿者向海灵、江雨萌、陆嘉怡、曾韬和张凯博五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办的上海市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片区选拔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我的安全我作主,学校安全共分担”。选拔赛分基础笔试题(全民动员)、限时必答题(初露锋芒)和知识抢答题(眼疾手快)三部分进行。竞赛过程中,14支高校代表队竞争激烈。最终,学院喜获上海市高校中片区优胜奖。(后保处)

上一条:“云端”相聚话合作,线上交流谋新篇——学院与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学院举行2022年易班迎新落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