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学子在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刘国中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的“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嘉定校区拉开帷幕。

大赛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覆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群。参赛院校包括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等十余所院校。

在应用艺术系罗雄主任的关心和指导下,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师生不畏艰辛,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赛训练。最终,应用艺术系取得一个团体二等奖,一个团体三等奖及团体优秀奖若干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老师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宝贵经验,对教育教学和竞赛指导能力的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艺术系)


上一条:学前系召开长三角托幼一体化产教联盟章程审定会

下一条:“云端”相聚话合作,线上交流谋新篇——学院与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