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国防教育结硕果 热血青春献国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9月15日,学院2022年度夏季应征入伍的19名新兵战士从静安区役前教育基地整装出发,他们带着“不负众望,苦练杀敌本领,保家卫国,实现青春梦想”的铮铮誓言,奔赴各地军营。值此,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

学院武装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要求,从2021年12月份开始“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召开征兵工作部署推进会及政审工作培训会,做好前期教育指导,严把征兵入口关。在2022年两季征兵工作中,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兵役登记制度,有效组织应征报名、体检政考、役前教育等环节,确保全校报名率、合格率有效提升。

2022年,我校共向部队输送大学生士兵42人,其中男兵41人、女兵1人,超额完成任务数,其中男兵任务完成率为141%。应征入伍学生中应届毕业生有26人,占送兵总数的90%,毕业生征集比例和男兵征集比例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学生处)

上一条:红色文化铸魂育人 共建共赢协同发展——学院与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签约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学院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