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学院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作者:陈琦 浏览量:[]

本学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一年,为保证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重点工作有效布局,指标任务分解明晰,9月16日,学院在明德楼1109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公晨主持,高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章卫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公晨处长对暑假期间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提到,在学生技能赛备赛指导、教师教学竞赛备赛、市教委职教处牵头的重大项目申报以及中高职贯通教育推进等方面,各教学系及相关职能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收获了可喜的成果。随后,公晨处长对本学期教务处牵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强调本学期教务处将着重完善制度建设,对一系列的管理办法和细则进行顶层设计、重点打磨。对于专业群建设、贯通培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将持续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阶段性任务。

章卫芳副院长从政策学习、对标回顾、工作布置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她带领学院教师认真学习了近期出台的上海职教政策文件,将学院当前的工作推进与“十四五”规划工作重点进行对标,为新学期、新时期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章副院长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招生、录取整体情况,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骄人成绩。她从顶层设计层面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分析了目前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勉励大家找准定位,紧跟产业布局,发挥资源集聚效应,深化特色,以特色谋发展,通过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学期新征程,行健教师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行健精神,开拓进取,踏实奋进,为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贡献力量。(教务处)

上一条:国防教育结硕果 热血青春献国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