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团学会开展“四史”线上学习教育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陈盐青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系广大师生学好“四史”,5月31日,应用艺术系团学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四史”主题学习教育。应用艺术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主持。

会上,陈盐青老师围绕“学‘四史’,担使命”主题,介绍了“四史”的内容和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以新中国的历史作为重要学习部分,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通过新中国成立、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七十一年来的光辉历程等章节,讲解新中国的历史。与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情况,深刻体会到国是大家,小家汇成大家的真正含义,识到要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做到知史爱党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不断奋斗。(艺术系)


上一条:经管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2020宝贝一家亲——“六一”亲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