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2020宝贝一家亲——“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教职工体验亲子快乐时光,6月1日,学院工会举办宝贝一家亲——“六一”亲子活动。因疫情的原因,今年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特邀尹洁老师担任主播,指导讲解小黄鸭音乐盒制作,活动在宣传部康燕等老师的技术支持下顺利进行。

此次亲子活动以“重返六一节 和宝贝一起玩彩泥”为主题,利用环保粘土等手工材料,由“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学习小黄鸭音乐盒制作。直播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吸引了3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直播中,尹洁老师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她首先选取丰富多彩的彩泥,用搓、揉、捏、压等方法,做出形态各异的小黄鸭、草坪、水池、小荷叶、小石头等作品,并鼓励“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精美的作品。活动氛围融洽,互动热烈。同时,工会也为每一位学龄前儿童精心定制了一份纪念品——“合家欢”包包,记录下每一个家庭的温馨时刻。

活动旨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手工的魅力,增进与孩子的沟通。体现出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有助于增强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工会)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团学会开展“四史”线上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首场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