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艺术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作者:徐文文 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资助育人成效,近日,艺术系各年级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通过观看诚信教育相关视频、PPT讲解和自由讨论的方式,增强同学们对资助诚信教育的深刻理解。同时,各班辅导员在班会中解读了征信的基本概念、征信日常应用和征信热点问题,引导学生熟知相关政策,认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大意义,培养学生诚信、自强、感恩的优秀品质。

诚信教育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时刻铭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的诚信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诚信的真正践行者。(艺术系)

上一条: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首场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聚焦新媒体营销 赋能一流专业建设——经管系组织教师参加新媒体营销特训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