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聚焦新媒体营销 赋能一流专业建设——经管系组织教师参加新媒体营销特训营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作者:钟一杰 浏览量:[]

为深化教学改革,应对科技时代新媒体领域创新发展趋势,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促进产教融合,5月30日-6月1日,经管系电商一流专业教师团队在系主任严威的组织和带领下参加了在线举办的新媒体营销特训营。

该新媒体营销特训营项目分为“短视频”“带货主播”“新媒体运营”“网红销冠打造”四个部分,每个部分3个小时,节奏紧凑,干货满满。通过此次新媒体营销特训营,经管系一流专业教师团队从渠道、运作、策划、转化、客户留存等角度,对新媒体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和熟悉当前商业运作上最新最主流的传播和营销操作模式,也对淘宝直播间的打造、主播开播技巧、直播和短视频内容的设计编辑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为后期开设的淘宝主播营销技能实训等课程打下理论基础。

此次特训活动作为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开阔了教学思路,也有助于经管系教师通过准确把握市场新技术、商业新模式的动向,将市场的需求与自己的教学有机结合起来,更加精准地进行人才培养。(经管系)

04ff0145afba70dd59e5fe05d0aaffe

a440723ded2ac1382b2bbff10965f5d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通“线上预约借书”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