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思政部圆满举办2019年“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学生交流展示比赛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刘春霞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以及“2019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提升建设”项目申报计划,思政部举办2019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学生交流展示比赛。本次比赛由思政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团队组织,本学期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班级学生以上课交流展示小组的形式参赛。历经半个多学期,最终经过学生个人申报提交参赛视频、思政部教师初选、校外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优胜奖11个。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总结、检验思政理论课“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效果,进一步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的能力,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切实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政部)

上一条: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对我院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开展督导

下一条:学前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