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王烨芳 浏览量:[]

1月3日,学前系全体教师在系党支部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意义重大而深远。

在学习大会上,全系教师热情洋溢的回忆了祖国的变化,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凝聚力量、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思政部圆满举办2019年“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学生交流展示比赛活动

下一条:新的起点,心的接触——19级应用英语1班、应用法语1班“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