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对我院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开展督导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俞 晖 浏览量:[]

1月7日,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对我院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中,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常隽主任认真听取了我院一年来高校创业指导站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高校创业指导站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并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常隽主任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各项管理规定的细节落实,做到各项政策执行和经费使用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学院学生处处长、高校创业指导站站长孙波感谢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的专业督导,表示在高校就业指导站工作中将积极联合区就业促进中心、彭浦镇政府、市北高新园区、创兆孵化园等各界力量,强化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加强师资力量建设,组建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团,不断促进学院高校指导站工作更上新台阶!(学生处)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就业信息服务网应用的培训工作

下一条:思政部圆满举办2019年“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学生交流展示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