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系师生参加上海杨浦创新创业论坛复旦分论坛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 上海杨浦创新创业论坛复旦分论坛在复旦科技园大厦举行。学前系教师王少丽带领5名学生参加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复旦创新走廊的思路、方向和发展”。论坛由hdtMobile掌握传媒联合创始人简昉主持。

活动中,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及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致欢迎词。受邀参加的有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贾一伟,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石明,绿地光华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波等。他们就各自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的历程进行了主旨演讲及圆桌讨论。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曦就目前复旦大学创新走廊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加论坛,学前系师生获益匪浅,为学前系开展创新创业课程提供很多新的思路及借鉴。(学前系)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党员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