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近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李国庆书记以“聚焦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主题,向全体干部做了学习辅导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党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在重要历史关头,清醒认识党执政面临的考验,坚决拥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策部署,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崇党章严守党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勉励党员干部“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密切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李国庆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高度重视,自觉行动,深入学习,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目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宣传部)

日期:2017-11-9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举办求职就业校友交流会

下一条:学前系师生参加上海杨浦创新创业论坛复旦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