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完成2019学年度院级质量工程专家评审和申报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质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带动学院课程建设整体水平提高,

524日下午,学院在敏行楼2220室举行了2019学年度院级质量工程专家评审会。

经各学系前期的积极准备,此次共申报院级优质课程10门,院级教学团队2个,各课程和教学团队负责人紧密结合高职教育发展新情况,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新思路、深化课程建设新手段、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为切入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专家互动答辩。

经过系部推荐、专家评审、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审定,并通过网上公示,本次共确定《现代企业管理实务》等5门课程和“学前音乐教育教学团队”等2个教学团队为2019学年度院级优质课程和教学团队。

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是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设能进一步推动教师团队不断完善和更新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注重使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强化实验、实习等实践性教学环节,做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确保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的先进性和创新性。  

附:   2019学年度学院优质课程列表

学系

申报课程名称

负责人

经管系

现代企业管理实务

于林

艺术系

艺术设计创新创业实践

袁莉莉

艺术系

动态招贴设计

蒋可扬

外语系

商务法语

朱磊

学前系

学前儿童健康教育

单敏月

  2019学年度学院教学团队列表

学系

申报团队名称

负责人

学前系

学前音乐教育教学团队

吴士乐

信机系

网络系统管理教学团队

杨柳

 


上一条: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情况(2018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教务处)2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