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举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浏览量:[]

学院举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160FF

为科学、合理、高效编制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0年7月8日下午,学院在敏行楼2214室举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学院校级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群主持。

黄群院长强调编制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专项规划。

为更好编制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方案》明确规定成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和编制工作小组,明确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按照动员部署、总结调研、规划起草、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和审定发布六个阶段进行。

会上,黄群院长指出,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能型学院的重要战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在全面分析总结“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问题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的编制工作任务。

启动会标志着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科发处 杜君英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