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试行)》决议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窗体顶端

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试行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3512日下午举行。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4名,实到代表44名,超过应到正式代表的三分之二。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黄群院长所的关于修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试行》(草案)的情况说明,一致认为方案体现了“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摒弃平均主义”的分配原则,有利于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试行》(草案)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4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票通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于20231月实行。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512

上一条: 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方案(草案)

下一条: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