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疗休养方案》的决议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浏览量:[]

窗体顶端

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疗休养方案》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3612日下午举行。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4名,实到代表44名,超过应到正式代表的三分之二。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工会主席钱慧懋同志关于《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疗休养方案》(草案)的内容阐述,一致认为方案是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的爱护,同时对组织实施严格把关,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要求,体现了对教职工参加疗休养的公平公正

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疗休养方案》(草案)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4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票通过。

 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疗休养方案》于通过之日起实行。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612

下一条: 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方案(草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