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依申请公开 · 网上申请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根据信息公开条相关规定,我院已主动公开大量信息。建议在填写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之前,先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对所需信息进行查找。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我院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咨询、建议等事项请通过“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文件”下载并完整填写《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提交至邮箱shxjdzb@126.com.

三、如此方式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通过书面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

四、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申请公开的信息的内容描述,申请公开的信息的形式要求等为必填/必选项。其中,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必须真实有效,以便我院能及时答复。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