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校关工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实践教育指导课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李琴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3月20日,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袁允伟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实践教育指导课。

袁允伟以“红色印记H5网页创新设计活动的思考”为主题,从红色实践的意义与价值、红色资源的深度利用、红色实践的学习方式革新等方面,传授红色文化,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理解红色印记的内涵和价值,教育引导他们寻访静安及学校周边的红色革命遗迹,收集和挖掘红色党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新方式,体验革命传统,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中增强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袁老师的讲解既富有理论深度,又具有行动感染力,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完成祖国赋予当代青年教师和学生的神圣使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共产主义理想作为航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对标榜样,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螺丝钉,为强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次红色实践教育指导课,不仅是学校落实“三全育人”,不断探索高质量党建工作模式,提升党建工程质量的重要抓手,更是通过关工委工作和党校工作的有效融合,助力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以奋斗之姿书写行健有为青年答卷。(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聚水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下一条:我校新兵参加静安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