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我校新兵参加静安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3月20日,我校武装部携17名新兵参加静安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在这个庄严而充满荣誉的日子里,我校优秀青年们肩负着学校和祖国的期望,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欢送大会在静安区人武部礼堂举行,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区人武部部长戴建平,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韦斌,我校武装部部长孙波及新兵家属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欢送会,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

欢送会上,戴建平部长代表送兵单位寄语新兵,对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新兵同志们是静安区的骄傲,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是爱党爱国的具体体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风采。我校二次入伍学生卓本聪(创意设计学院-21级广告平面班)代表新兵发言,表示新兵战士们将不负家乡人民和老师们的期望,牢记使命、苦练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的力量。他表示感谢家人和老师们的无私支持和鼓励,正是这份支持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走上了保家卫国的道路。会后,我校武装部部长孙波代表学校武装部看望今年上半年入伍的17名新兵并赠送慰问品。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经过严格选拔、层层把关,我校上半年共有230名男性适龄青年报名征兵),126人参加体检,最终共入伍17人。(学生处)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实践教育指导课

下一条:学校赴市北高新集团园区推进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