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作者:陈微微 浏览量:[]

5月2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经济管理系商贸群主任钟一杰、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专业主任丁玲、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毛松松、学校培训部顾文婧老师,企业方代表星巴克人事招聘经理侯佩岚、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欣婷、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俊杰、商务数智化机器人产业学院导师史泽龙以及21级各班辅导员和学生悉数到场,参与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钟一杰老师主持,会议包括企业顶岗实践的设置安排、经济管理系学生职业证书考证动员、校企订单班宣讲会三个环节。

7fc5765e5d1c1c24fc633a9f2d86207

首先,钟一杰老师对21级商贸群学生企业顶岗实践的安排设置、主要内容、考核标准与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讲明顶岗实践是同学们从学生走向“准职业人”的重要一步。紧接着,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培训部顾老师向学生们介绍职业证书考证的要求和优势,鼓励在校生要积极参与职业证书考证项目,为今后的就业增加竞争力和求职机会。

毛松松老师介绍了校企合作单位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订单班。商务数智化机器人产业学院导师史泽龙、星巴克人事招聘经理侯佩岚等分别将企业文化、企业招聘岗位需求、RPA大赛与订单班、星巴克订单班课程设置与内容、课程评价等向在场学生进行宣讲和解读。

81bb45092ac3ec93392df99eb38d0fc

569fc7bd1e91d895190644416338488

钟一杰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企订单班学习,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学生、企业、教师的共同成长。与会校企代表希望同学们抓住宝贵的机会,在实习岗位上继续学知识、多实践,为就业做好提前预热工作,同时表示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相信在校企双发以及订单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订单班会获得更好的成效。(经管系)

上一条:扬帆起航,守正创新——学校举行2022学年第五次新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信机系组织召开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