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拥军优属工作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近日,学院武装部联合静安区武装部、静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22年入伍学生拥军优属工作。此次拥军优属工作选取家庭经济困难、服役期间成绩优异、军属对社会突出贡献等10名现役同学家属作为慰问对象。

12月上旬,拥军优属工作组前往现役军人彭明阳等同学家中,与家属亲切交流。在交谈中,悉心询问家属的生活近况,向家属报告士兵在部队表现,并向军属鼓励孩子应征入伍的行为表示致敬。

学院一直重视“双拥”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通过本次慰问,能够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让官兵感到温暖,不断营造军民团结良好氛围。(学生处)

上一条:学院教师课题喜获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政校企产学研 新合作新台阶——学院与上海澄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