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赓续革命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赴1925红色主题书店参观学习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孙朋飞 浏览量:[]

12月12日,学院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赴“1925书局”参观学习。“1925书局”是沪上首家红色主题书店,书店从诞生起就积蓄着深厚的红色文化。

此次参观学习通过专业讲解、实地观摩、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书局的“前世今生”和革命家陈云同志的经历和事迹。参观人员一行走进书局一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抽象设计的火炬艺术造型,螺旋上升的火炬正寓意着革命火种生生不息,也寓意着红色文化将在这片赤红色的土地上蔓延、传承。在书局二楼,大家阅读学习以陈云同志为主题的文献资料和影像资料,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计个人得失,不在意物质享受,在工作中吸收新思想、新知识,最终追随党的脚步,毅然投身革命的人生经历。中心组成员分组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主题体验课,以“红色密室任务”重温百年历史。

此次活动使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在伟大斗争中淬炼革命精神的经历和事迹,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奉献、不屈不挠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清醒的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政校企产学研 新合作新台阶——学院与上海澄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