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齐心协力稳就业——经管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作者:陈微微 浏览量:[]

11月28日,经管系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主持会议,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各专业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事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首先总结了2022届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要求辅导员们总结经验,认真细致地做好2023届就业工作安排。各毕业班级辅导员介绍了目前各班就业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工作推进的进度和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孙副主任明确指出,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仍比较严峻,专业主任、就业老师以及辅导员们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关心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各专业要有规划、有目标、有措施,及时准确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动态,争取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推送。同时,她还强调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守住底线、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三不得”的相关要求。

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表示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的教育和动员,不定期关心毕业班学生,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孙副主任再次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要重点关注三类学生:第一类是专升本考试学生,做好未录取学生的就业指导推进工作;第二类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做到及时跟踪、重点帮扶,发挥毕业班辅导员、专业教师及专业组长的作用,将就业工作抓实落细;第三类是参军入伍的应届毕业生,将政策优势向毕业生宣传到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动员工作,要精准排摸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思想动态,继续落实“一生一策”。

经管系全体教师会齐心协力,加强信息互通,稳就业、促就业,努力帮助经管系毕业生成功就业。(经管系)

上一条:了解校史校情文化 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学工部联合院办开展新生校史教育

下一条:信息中心联合学工部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信息素养提升》课程骨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