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行健宝尊强强联合 产教融合寓学于行——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行宝商贸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王菲瑶、钟一杰 浏览量:[]

继宝尊杯校园KOC直播大赛等活动之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联合国内第一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上海宝尊电商于近日举办了2022年度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行宝商贸节”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良好反响。

为保障行宝商贸节的顺利举办,从10月份开始,电子商务专业与宝尊电商开展了数次线上线下会议,经发起、动员、筹备、启动和举办等阶段过程,敲定了参与活动的学生组别名单,明确了活动周期与流程、商品物流仓储、物料运输搭建等管理工作,完成了学生组队、活动选品、活动营销策划与执行等活动事宜。在此过程中,学院与宝尊双方充分发挥了在产教融合方面的优势。

11月17日,商贸节KV板、置物花车如期到达。18日-24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志愿者于每日午餐和晚餐时间段在食堂门口进行推广活动。11月25日早上,各组成员集结,在学院食堂门口布置花车和摆放产品。

启动仪式于10点准时开始,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宝尊电商总监茅春燕、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学系党支部书记谭可列席活动,数字商贸群主任钟一杰主持本次仪式。章卫芳副院长对本次商贸节活动给予了肯定与鼓励,认为线上线下的形式非常新颖,寓教于行,实现了教学与实践的融通,契合学院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宗旨。茅春燕总监也对于校企双方长远合作抱有无限期许,愿同学在实战活动中积累更多的经验。商贸节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各小组“战果”丰硕,各小组同学运用课程所学技能运用,实践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和营销流程,部分小组销售火爆,产品售罄。当天活动结束后,行宝商贸节16个小队共销售商品数量1570件,完成GMV44000余元,圆满实现了活动目标。

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践活动经历过了三个时期:第一阶段是学生线下去企业做运营和客服,曾为企业创造双11当天600余万的GMV;第二阶段是疫情期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电商行指委的支持复工产教融合实践活动,获得过全国院校和个人的双第一;第三阶段是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商贸节实践。这次校企合作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电子商务学生提供了深化专业实训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参与社会竞争的职业技能有积极意义。后期,学院与宝尊电商还将继续开展相关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经管系)



上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六届“创意• 创新• 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促进平台成立大会暨2022年上海市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决赛在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