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汇报展演暨开学典礼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汇报展演暨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学院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院办主任徐沫扬、教务处主任公晨、体卫部主任锁明、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王莹、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孙天慧出席活动。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孙波主持。

军训会操展演环节,2022级全体新生用整齐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了行健新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孙波老师宣读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参训学生代表22级工商1班张静怡同学代表全体2022级新生发言。她表示,军事训练使她锻炼了身心,锤炼了意志,学会了坚强;懂得了如何应对困难,理解了团结二字的真谛;进一步了解了国防知识,增强了综合素质和组织观念。她表示要继续保持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地规范自己的言行,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人。

活动最后,黄群院长作开学致辞。黄群院长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官们和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军事训练,充分认识到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将军训中所锤炼出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黄院长指出,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迎来新机遇,同学们赶上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在学校的培养下,每一位同学都应关注国家需要、关注社会需要,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学习的远大志向,脚踏实地,练就真才实学,把学院“进取、奋斗、实干、创新”的行健精神发扬光大,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努力成才、不负韶华。(学生处)

上一条:信机系学子在2022 “新华三杯”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专家组来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