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专家组来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申海燕 浏览量:[]

11月17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专家组来学院实地调研。上海市高职高专汽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鞠鲁粤、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君才、上海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副科长尹怡楠等一行六人,在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校企合作单位陈洪雨总经理、学前系教师陪同下就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开展调研。

学前系主任李娜代表学院向市教委装备中心领导和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教委装备中心对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听取专家建议,为实训室后续建设工作指明方向。虚拟仿真实训室项目负责人申海燕老师从基地建设背景与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建设初步成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实训室建设的整体情况和未来规划。专家组成员充分考察了实训基地的建设环境和实训条件。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将基地建设与三教改革紧密结合,探索一条文科结合虚拟仿真技术的路径;二是争取资金支持,完善实训条件;三是壮大团队成员,提高实训室建设软实力。学前系将在市教委装备中心的指导下,结合专家组意见深入思考,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学前系)

上一条: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汇报展演暨开学典礼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