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校企联动谋发展,文旅融合求创新——旅游管理专业打造“文旅+实战”产教融合新模式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毛松松 浏览量:[]

为进一步调整和优化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11月17日,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与上海漫悦文旅(原国家金牌导游上海联合工作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上海旅游服务专家、上海首席技师、漫悦文旅联合创始人丁炜老师代表漫悦文旅17位国家金牌导游就“师徒结对”“岗课赛证”、“首席技师产教融合”等内容与旅游管理专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通过发挥师徒制“传、帮、带”的作用,真正让职业教育实现“学中做、做中学”、将“现代学徒制”落实到专业建设实处。

当天下午,丁炜老师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人使命”的专题讲座。丁炜老师从个人旅游职业发展历程、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态势、旅游新业态背景下旅游人的努力方向等结合行业实例进行分享。她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塑造“宾客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让更多的旅游者体会生命的精彩,在沿途中收获爱和温暖,同时做到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中国精神和中国理念。

旅游管理专业将会在文旅融合新背景下,谋求转型创新,加强校企联动,搭建旅游产教融合新平台,更好地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谋发展、谋出路。(经管系)

56561668963249_.pic_hd

56571668963254_.pic_hd

上一条:学院教师在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后保处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