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教师在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公晨 浏览量:[]

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承办的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于10月25日-27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市56所高校的257名青年教师参与了角逐。学院3名青年教师参赛并斩获佳绩,思政部教师张敏华获得思政理论课专项组三等奖,应用艺术系教师蒋可扬、经济管理系教师钟一杰分获社会科学组、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组优秀奖。

此次竞赛旨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匠心·树人”为主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打造特色一流的上海高等教育。竞赛分设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思政理论课专项、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高职高专综合学科和医学学科等七个组别,竞赛过程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

为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竞赛水平,在学院领导指导下,学院工会、教务处、相关教学系(部)统筹部署、协同作战,切实做好竞赛支持保障服务工作,多次组织对3位教师进行辅导,助力参赛教师打磨教学内容,做好应赛准备。

此次竞赛提升了参赛教师的育德意识和育人水平,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今后,学院将再接再厉,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组织好校内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创造良好备赛、参赛条件,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聚力赋能。(教务处)


B295


上一条:信机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企联动谋发展,文旅融合求创新——旅游管理专业打造“文旅+实战”产教融合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