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教育系音乐教育专业举行新生学习生涯规划宣讲会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陈洪冰 浏览量:[]

11月16日,学前教育系开展2022级音乐教育专业学习生涯规划宣讲会。音乐教育专业组长李佳进行宣讲,学前系主任李娜和全体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李佳老师就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学习生涯规划调查问卷进行逐项分析解答,并从专业制定背景与定位、课程设置与教学条件、毕业方向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音乐教育专业是学院2022年开设的国控专业,着眼培养儿童音乐教育宽适应性的应用型人才,特别设置了像儿童戏剧表演、少儿音乐活动设计与指导、音乐市场营销、儿童音乐游戏、语言艺术综合素养等与市场需求贴合的课程。音乐教育专业具有优化复合特色的师资队伍、丰硕的团队成果和良好的教学条件,符合国家和上海市的美育政策导向,满足了社会对音乐教育人才的旺盛需求。宣讲中,李佳鼓励学生顺应国家教育需求取得国家认定的教师资格证、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证书、师资岗位培养证书。她希望学生树立正确的备考观与择业观,自我评估、制定计划、确定目标,提前做好就业与学历考试两手准备。

宣讲会最后,李娜主任表达了对音乐教育专业发展的美好期待,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行,学有所成。(学前系)

上一条:开拓思政元素融合视角,提升课程思政育人能力——艺术系和学前系教师聆听课程思政讲座

下一条:学前系召开长三角托幼一体化产教联盟章程审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