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学生斩获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余燔 浏览量:[]

11月5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上海赛区演讲大赛在线上如期开展,20级少儿英语专业2班学生彭若诗在余燔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与演讲技巧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国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定题演讲主题为“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彭若诗同学立足当下,号召当代大学生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又要脚踏实地、苦练本领,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先锋。

外语系通过此次比赛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也期待彭若诗同学在即将出征的国赛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外语系)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参加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助力产学研新突破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学生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