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学生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余燔 浏览量:[]

商务外语系学生于近日参加了由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上海赛区写作大赛,姜妹老师指导的20级少儿英语专业2班学生黄佳文和陈彦老师指导的20级德语专业学生姜蓉桢均荣获上海赛区二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相关素养,旨在促进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此次获奖离不开指导教师细心的辅导和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获奖选手将在未来的学习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积极展现行健学子的眼界、能力、情怀和风采。(外语系)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学生斩获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学院参加2022年静安区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