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继教部组织静安社区教育专职教师开展课程体验与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周俐君 浏览量:[]

11月8日和10日,学院继教部市民学习指导中心组织静安区近80名社区教育专职教师,分两批前往浦东新区开展课程培训和现场体验。通过学习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激发社区教师的创新思维,提升社区教师课程开发能力。

社区教师参观了浦东新区鲜花港花苗培育基地、凤梨科花卉展厅和温室生态园。通过老师的讲解,老师们不仅熟悉了花卉生长的基本条件、生长习性,而且了解了如何整合技术、人才、装备等资源,构建先进的花卉品种创新体系,提高产业规模,增强整体竞争力。此外,老师们还在南汇新城镇社区(老年)学校的安排下,学习了非遗文化的传统插花艺术,了解了插花的五大基本原则和构图方法,并通过动手实践完成了自己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老师们以线上参观的方式了解了南汇新城镇社区(老年)学校的多元课程体系,了解了提升社区教育活力的具体举措。

本次培训促进了社区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师的文化素养和创新能力,也为社区教育课程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继教部)

上一条:学院参加2022年静安区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师说新语”师德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