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许晓 浏览量:[]

9月19日,应用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创业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罗雄主持,党支部书记邝姗、专业群主任袁莉莉、刘国中老师,系学生事务秘书和各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会议。

罗雄主任首先对2022届应用艺术系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罗主任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疫情影响下为2022届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指出了2022届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他指出,面对无法预估的疫情影响,毕业生升学、就业或创业的多项选择,学系应该即时开展毕业班级摸排工作,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以及就业方向,为后续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参会老师充分讨论交流,表示要对2022届就业工作中突显的问题提前防范,提前做好预案,确保攻坚克难。

最后,罗雄主任总结强调,应用艺术系的就业创业工作应持续秉承“抓前”、“做细”、“扶弱”三项工作原则,不断强化对学生的关怀帮助,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让2023届艺术系的就业创业工作较以往更有温度、更有准度、更有深度。(艺术系)

上一条:喜报!学院获批上海市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红色文化铸魂育人 共建共赢协同发展——学院与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签约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