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践行劳动教育 擦亮青春底色——信机系践行劳动育人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卢燕 浏览量:[]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根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相关要求,近期,信机系深入开展学生劳动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劳动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义务劳动,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活动得到了信机系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和参与,反响热烈。

同学们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对上课机房、实训室进行值日,打扫卫生、整理桌椅。信机系还组织学生前往社区进行义务劳动,为社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的过程是辛苦的,但是劳动的成果是丰硕的,劳动的心情是喜悦的。通过参与学校和社区卫生清洁劳动,更好地为大家做实事,形成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义务劳动活动旨在让学生立足实践,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社会的奉献意识,体会用爱心去关注身边的环境 ,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整洁美丽家园。(信机系)

上一条:就业精准帮扶 不让一人掉队——学院专车组织未就业学生参加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静安区安全督查组来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