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静安区安全督查组来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专项督查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董国勋 浏览量:[]

5月27日,由静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施吉波带队的安全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安全督查组成员来自区安委办、区消防救援支队、区教育局和彭浦镇政府。

督查组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应急预案演练落实情况和责任范围内火灾隐患综合治理情况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督查,先后对我院监控中心、食堂、学生宿舍、消防泵房、高压配电间等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我院安全工作资料台账进行了详细查阅。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措施落实到位,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后勤保卫处处长顾斌及其他相关安全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反馈会议。施局长肯定了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继续大力支持相关队伍建设、经费安排、教育培训等工作,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院长黄群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建议,查漏洞、补短板,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持之以恒、严实细全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后保处)

上一条:践行劳动教育 擦亮青春底色——信机系践行劳动育人

下一条:经管系组织开展2021年电商、工商专业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