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会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叶忞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学党史、长才干、做贡献,近日,在明德楼1304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团委书记曹娜及各实践团带队老师们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曹娜对学院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今年围绕“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实践主题,共组建7支院级实践团队,将前往上海、安徽、浙江、东北等地开展实践。她指出,实践团要对标“知行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标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并详细布置了本次社会实践前期、过程中、结束后需完成的任务。

会议中,每支实践团带队老师围绕实践主题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含实践出发时间,实践队伍人数,实践项目内容以及实践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社会实践要围绕主题,实践开展前要进行充分准备,考虑周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求及时上报安全信息及实践进展状况以及实践后期的总结工作,积极宣传实践成果。二是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同进同出”,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切实执行“双报告”制度。三是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应急突发事件的预案。希望带队老师指导好同学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利用实践机会,提升社会责任感,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相信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实践团队将通过亲身实践,用实际行动为走向下一个百年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督导会议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