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学前教育系组织召开思政教师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宋海涛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课程思政、专业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提高教师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及执行力,6月4日,学前教育系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讲座。会议由学前系党支部书记公晨主持,思政部教师张卫伟、系部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张卫伟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其发展动力”为主题,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从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三个维度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同时,她也对目前教育形势背景下重点探讨的课程思政问题展开论述研究,充分结合学系特点,从职业道德、党史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等方面进行深刻思考与阐述,强调教师在平时的授课过程中应有效加强课程思政以及专业人才的培养。最后,支部教师与思政指导教师进行互动交流,一致认为,应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积极加入思政元素,在提升学生的人生态度、做事理念、思考方式等方面逐步渗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次联系工作会议的开展,有效促进全体教师深入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扎实推进学系教育教学高质量地发展。(学前教育系)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召开男幼师培养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