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男幼师培养系列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王羿 浏览量:[]

近日,学前教育系特邀来自上海市级示范幼儿园的一线男教师作为主讲专家,为学前系男生开设男幼师培养专题系列讲座。讲座内容涉及男幼师就业方向专题、男幼师带班要点专题、男幼师专业发展专题和男幼师专业成长专题。2019、2020级学系男生积极参与。

随着国家二胎及三胎的政策放开,学前教育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讲座中,主讲教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亲身体会,和同学们就幼儿园男教师专业发展与男女幼师差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主讲老师指出,男老师在运动、科学、理性思维等方面具有区别于女幼师的优势,有利于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全面发展。

男幼师专题讲座充分调动了学前教育系男同学的积极性,使他们对于自身专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学前教育系)


上一条: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学前教育系组织召开思政教师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太极拳法 弘扬传统体育文化——信机系组织学生开展太极拳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