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学系重点工作中期推进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曾恬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商务外语系于2021年5月28日在敏行楼2214室召开了学系重点工作中期推进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曾恬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曾恬主任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从第九届星光赛参赛情况、质量工程申报情况、1+X证书试点院校申报情况、科研情况、就业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等几个方面肯定了全系教职工前半学期的工作。同时对后半学期以及未来一个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规划,要求各专业抓住订单班、新专业方向申请、中高贯通、示范课堂建设、质量工程发展、校企合作等工作重点,从重点着手,整体发力。她表示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准定位,谋求教师团队更快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外语系后续工作的方向,全系上下团结一致,相互带动,切实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商务外语系)


上一条:聚焦理论学习 厚植发展潜力——商务外语系开展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思践悟 合力育人——经管系召开课程思政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