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携笔从戎 无上光荣——商务外语系大学生征兵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杨晓霞 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近日,商务外语系开展“携笔从戎 无上光荣”大学生征兵动员宣讲会。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出席会议并进行征兵动员、政策宣讲。商务外语系全体男生及意愿征兵女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就征兵条件、征兵办法、入伍优待政策,尤其是学生最为关心的升学、就业、落户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图片,鼓励号召系部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在部队大熔炉中建功立业、淬火成钢。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杨书记一一进行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会还邀请19英语班的光瑞青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一些政策的问题,帮学生答疑解惑心。

自学院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商务外语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准备,力促学生能够进一步强化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国的大局意识。(商务外语系)

上一条:信机系组织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书香浓情 你我同行——商务外语系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