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静安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论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作者:季淑惠 浏览量:[]

2021年静安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论坛日前在学院举行,静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俊,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工会主席顾炜以及来自静安区教育系统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区教育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等2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季淑惠代表行健工会做了《建功新时代 开创新局面——打造行健工会品牌》主题发言。季主席围绕加强思政引领,尽显抗疫担当和依托资源优势,凝聚广大教工,以及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多年来,行健工会牢牢坚持学院党委领导,团结动员教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教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教工维权服务力度,不断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工会)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情暖杏坛--慈善联合捐”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教指委电子商务专业分指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