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教指委电子商务专业分指委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作者:韩雪 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教指委电子商务分指委会议在我院举行。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教指委主任姚大伟、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云飞、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宏峰,以及来自上海市各兄弟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管系主任严威主持会议。

经济类教指委主任姚大伟教授首先致辞,就上海地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演讲,对上海市高职院校联合共建资源表示期待。

经管系商贸群主任钟一杰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及市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实地汇报。王云飞副院长、章卫芳副院长以及姚大伟主任在听取了汇报后都进行了点评发言,就一流专业及资源库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并鼓励上海院校在资源库建设上加强校间合作。

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经验交流,是此次会议的第二个议题。各院校负责人就1+X证书推进实施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各院校遇到的不同问题进行分享讨论,北京鸿科经纬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宏峰作为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评价考核组织代表参与本次会议讨论。经过分享交流,各试点院校分享经验教训,互通有无,并就核心问题集中向评价考核组织反馈,以期推进1+X证书培养及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向上海市职业院校展示了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及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就资源库共建共享向兄弟院校抛出了橄榄枝,为资源库后续的建设奠定了院校合作基础。同时,会上就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等级证书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及分享,为证书进一步顺利实施起到了促进作用。(经管系)

上一条:静安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论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服务管理座谈会暨学代会提案答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