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高职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作者:邝姗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1109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高职开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处主任邝姗主持,高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章卫芳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教务处主任邝姗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要点和重点进行了介绍,从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规范、课程思政、质量工程、企业实践、技能竞赛、新教师教学能力评价考核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较全面的梳理,并强调了教学质量保障新的措施和办法,提出了本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继续进行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及使用、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要求。

章卫芳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开展的市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师企业实践、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章副院长提出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新思路,她提出,要立足于教师发展和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持续开展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评价等改革,将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凝练成课程教学设计成果、课题成果等,尝试基于应用领域和工作任务的打破学科体系的新课程开发,推行在线考试改革。提出教师要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学习和自主学习,发挥优秀同伴示范效应,促进学生学业发展。鼓励教师加强职业技能提升,做优秀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章副院长对本学期重点项目如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工程建设、校企合作项目、职业技能培训、十四五规划编制、专业评价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希望全体教师紧密团结,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会场提前开启通风,教师们间隔一人入座。会上,章卫芳副院长也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管理下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教务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应用艺术系开展“艺术云课堂 文化走基层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