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开展“艺术云课堂 文化走基层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作者:陈盐青 浏览量:[]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融入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广泛参加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应用艺术系围绕“文化艺术服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艺术云课堂文化走基层”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以艺战“疫”,将文化艺术带入社区,打破常规美术教学壁垒,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便利,实施课程教学。

此次社会实践是继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后的第二季课程,由应用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专业课巴美芳老师带领应用艺术系10名志愿者同学与静安区彭浦镇美景雅苑社区进行的合作。课程分为五期两个单元,主要以素描与装饰画为主,结合绘画大师的优秀作品欣赏,由浅入深地有针对性地拓展小朋友的创意思维与联想能力,培养小朋友的审美鉴赏能力,提高艺术修养和热爱美、发现美的兴趣。

通过在线互动、一对一指导、课后展示评价等方式,提升了社区小朋友的绘画能力,也培养了艺术系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艺术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高职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