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许婧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任务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群主持。

首先,黄群院长阐述了此次分类评价工作对于学院建设发展、办学声誉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强调了2020年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填报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培训内容。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就如何做好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强调了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填写要求,就2020年分类评价指标调整及内涵变化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会上,各职能部门与会人员对本部门负责填报的指标任务进行了交流。

黄群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做到全面,充分认识到分类评价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各系部挖掘数据,不能以偏概全;二要做到深入,立意要高,认真解读分类评价系统中的每一项指标,逐字研究,形成填报思路,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充分反映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三是要做到协调、统筹,学院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关注时间节点,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高校分类评价是当前上海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作为应用技能型高校中的一员,要加强对分类评价的重视与顶层设计,精心准确佐证材料和案例,做到数据全面、材料简明、案例生动,确保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科发处)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召开“学史明志、观史启智”——“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管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