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爱阅读,爱生活”微话题征集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季淑惠 浏览量:[]

近日,学院工会“悦读生辉” 品牌协同读书协会发起了以“爱阅读,爱生活”为主题的微话题征集活动。

第一期微话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德泽万物的春天已经来临——居家“战疫”小记》推出后,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响应,阅读量达到325次,100人发来130条互动话题。话题中,教职工们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教育教学工作模式,讲述这场防疫战役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为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加油助力;有些教师回顾疫情期间在积极响应防疫要求的同时,如何获得全新技能,分享那一刻的感受。

此次微话题征集活动作为工会今年推出的“抗疫在线 和美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教工精神生活,激发教职工积极向上,并鼓舞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工会)

上一条:做好“心”关怀 呵护学生心理健康——经管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经管系获2019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共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