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助力学院新专业,共建学科馆藏资源——学院图书馆开展“您选书,我买单•2020年春季校园书展”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李曼青 浏览量:[]

疫情期间,学院图书馆秉持“闭馆不闭网,服务无边界”的理念,采用线上模式,如期举办“您选书,我买单•2020年春季校园书展”活动。

图书馆通过“联诚图书•读者荐购服务平台”,为读者提供近500家出版社的最新出版图书信息,建立读者与图书馆、出版社之间的直接选书互动通道。读者可以按学科、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搜索、选择,也可以通过分类、出版社目录等途径直接荐购,参与学院的文献资源建设。荐购平台一经推广,便吸引了近百名师生登录使用,总计荐购图书950种。同时,图书馆采编人员专门为学院新开设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采选相关教辅书籍1111种/3673册;并协助学前专业教师利用荐购平台,完成教科研用书的选购工作。

目前,7000多册新书,经统一查重、审核,已于五月上旬陆续入库、拆包、验收、上架。图书馆也将积极为学院读者提供“线上预约借书”服务。(图书馆)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在线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 精准培养育匠才——我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泰隆银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