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信机系党支部先后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对照5个目标,立足岗位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提升素质修养,真正将自查自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各支部书记还从理论学习和党员活动两个方面布置了本学期支部主要工作,鼓励党员老师用好“学习强国”和“静安智慧党建”等学习平台,以及相关的学习资料,将学习形成习惯,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机支部书记王永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本次主题教育将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教育全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各党支部将以通过自学、交流心得、线上学习等方式进行学习,结合支部实际,把业务工作、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根据支部各部门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做中学、学中做,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第一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关闭】